金玟哉:为输球说抱歉天气炎热并非理由,还有机会将继续备战

金玟哉:为输球说抱歉天气炎热并非理由,还有机会将继续备战

2026-06-25 15:10

世界杯小组赛末轮,韩国0-1不敌南非,小组排名跌至第3出线待定。赛后,因伤离场的后卫金玟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,为输球说抱歉,否认天气原因导致输球,现在仍然保留希望将全力休整。

输球除了说抱歉,不知道说什么

对于输球,金玟哉表示抱歉,“全场我们两条防线距离拉得很大,对手多次抓住空间形成1对1,我们只能被迫单兵防守,对手总能利用空间组织进攻。现场有大量的球迷助威,气氛就像主场一样,但现在我满心愧疚,这场球踢平就能出线,结果输了,除了抱歉不知道说什么。”

因伤主动要求下场

对于自己被换下场,金玟哉表示是自己主动要求,“小腿有点刺痛,我主动跟教练提出下场,赛前没有异样,现在伤势也不算严重。”

一边备战,一边观望出线形势

谈及球队的晋级形势,金玟哉表示,“说实话,我们没法去计算各种出线可能性,原本形势对我们非常有利,打平就能出线。现在大家只能互相宽慰,这场遗憾到此为止。只要还有比赛机会就好好备战,一边休整训练,一边观望各组的形势。”

天气炎热并非输球的理由

虽然有韩国媒体认为天气是球队输球的原因,但金玟哉否认这一说法,“大家都踢过高温环境的比赛,天气不能成为输球的理由。今天所有人都感受到差距,未来再有机会,我们一定拼尽全力。”